新闻动态

上海电力大学能源电力智库召开工作推进会

2021年7月27日14:00上海电力大学能源电力智库工作推进会在杨浦校区9楼6号会议室召开。副校长符杨、党委办公室主任石笑寒、科研处处长李琦芬、宣传部副部长苏文娟、科研处副处长夏能弘、智库管理团队全体成员以及各智库研究团队负责人。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琦芬主持。

会议首先由智库秘书杨迎春汇报能源电力智库近期工作进展情况,主要对智库专报上报、研究团队组建、团队任务下达、智库网站建设以及智库对外合作交流等事项进行了全面的汇报。随后由各智库团队负责人结合各自团队的情况,交流智库工作思路和本年度目标,也对智库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馈。党委办公室、宣传部、科研处几位领导针对各团队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,并都表示从各自的管理条线全力支持学校的智库建设工作。

最后,符杨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,他首先肯定了智库工作近期取得的成绩,强调了学校现阶段发展智库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,对智库管理团队和智库研究团队负责人提出了明确的发展要求,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,立足阶段发展目标,分工落实,着眼长期目标,稳步推进,努力提升我校能源电力智库发展水平。